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冬天烤火要注意什么 不要再让悲剧重演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9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眼看着一些“熊孩子”们即将放寒假!作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你家的柴垛、木棒、树根等等一定要看好了,小心这些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没的“熊孩子”莅临考察。因为有点冷,他们经常会拖着一个长木柴,点着烤火取暖!作为家长的你们或者作为学校的老师,一定要给他们说说玩火的注意事项!危险!

前几天“云南4男童烤火身亡”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中国,有多少人为之痛心!如果他们知道或者懂这个火盆不能带入卧室,更加不能够关闭门窗的话,就不会发生让所有人都不愿看到的事情。如果家长能够留一个在家里,也就不会这样!可是,现实会给你那么多的如果吗?

所以,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冬天烤火要注意什么?不要再让悲剧重演!

​木炭烤火的时候,一定一定不要关紧门窗,稍微有一条缝隙让空气形成对流,起到换气的作用。

千万不要将木炭火带进卧室,更加不要贴近棉被等易燃物附近烤火。

在木炭火盆边上放一盆清水,可以吸收大部分的有毒气体。

最最主要的就是:当你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在烤火了!以免发生火灾。

如果是电烤火炉,不要触碰发热管,也不要放在易燃物附近,更加不要长时间使用。更不能在熟睡后继续使用!

对于一些熊孩子喜欢在室外玩火的情况,家长一定要教育好!冬季比较干燥,一点就着,很有可能控制不住火势,对财物以及人身造成威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