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欢愉的暑期来临 家长请做好孩子安全教育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4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在上学的时候,心理都有一个狂奔回家的念头,家长也会心心念念的期盼自己的孩子在家。但是真正暑期到来的时候,家长就会怎么看怎么都顺眼,每一天都在家里家长变的更加的忙碌了,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尤其是安全问题,每天都是提心吊胆。

每一个暑期都是儿童发生意外事故的高峰期,总是让家长防不胜防,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教育自己的孩子学习遵守各种各样的安全教育的常识,尽量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同时将家长的危险放置好,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除了家中的安全隐患,宝宝需要防范的还有很多。首当其冲的就是孩子溺水的问题,是夏季所最常见的致命问题,孩子在外吸水身亡的新闻在夏季屡见不鲜。水火无情,同样还要避免的就是烫伤,夏季高温、开水等都是非常容易烧伤的隐患。

高空坠落的孩子也并不少见,楼层越高越危险,对于年龄小的孩子家长需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对于较大的孩子加强孩子的安全提醒教育。在家中还应该警惕电器的危害,每一个孩子捣乱起来都是天生的恶魔,警惕孩子触电,还有出行安全、拐卖危险等等问题,家长只有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才能安心的度过这一个暑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