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PPSU奶瓶 奶瓶界的颜值担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2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生活必需品,妈妈们在选的时候一定要十分的注意。

好孩子PPSU奶瓶,专为不爱喝奶的宝宝设计。无异味、耐高温、防漏、防母乳、防胀气、抗摔。始于颜值,终于品质。

好孩子PPSU奶瓶 奶瓶界的颜值担当

它是由专业的德国设计师团队设计而出的,根据交流育儿的经验以及婴幼儿心理学设计,只为做一款好的奶瓶。它的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了对宝宝的关爱。

好孩子PPSU奶瓶 奶瓶界的颜值担当

采用德国的巴斯夫PPSU材质,这种黄金级别的材质的奶瓶耐高温180℃,可以微波加热。奶瓶有其仿生的母乳设计,让宝宝感受妈妈的味道。3D的自然实感的硅胶奶嘴,还原乳晕的质感。奶瓶也有防胀气设计,让宝宝吸奶更加的轻松。双侧的把手设计也可以锻炼宝宝双手的协调能力,促进智力的发育等等。

好孩子PPSU奶瓶 奶瓶界的颜值担当

好孩子PPSU奶瓶,宝宝看了就爱不释手的奶瓶,有了它,妈妈们也可以轻松喂养宝宝。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