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安滋婴儿营养品 关注宝宝成长·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3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新年伊始,一切都是最初的样子!在这个新年到来之际,各位母婴行业的经销商群体们是否也有了自己的打算呢?新年新气象,要想在2018年收获更多,那就要在年初选好代理产品!纽安滋婴儿营养品,关注宝宝成长·呵护宝宝健康!

纽安滋婴儿营养品  关注宝宝成长·呵护宝宝健康

江西纽安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营养、保健食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聚集了一大批营养保健食品专家和学者,公司通过了最新的营养食品认证,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产品的营养和安全。

纽安滋婴儿营养品  关注宝宝成长·呵护宝宝健康

公司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科学的育婴知识和贴心的育儿咨询的服务宗旨,遵循着“一切以宝宝为中心”,恪守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和安全的绿色食品的理念,追求“专业、专心和专家”的服务精神,立志成为中国的“健康育婴专家”!

如果你现在加入到纽安滋婴儿营养品大家庭,即可得到企业给予的支持!免费人员培训支持、大型促销活动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终端宣传品支持等等。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