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瑞氏米拉】添加辅食从谷类开始
2018年01月04日 10:15来源于:瑞氏米拉公众号
分享:

自宝宝诞生之日起,妈妈便给予宝宝全部的爱,也从那一刻开始,慢慢学着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妈妈。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妈妈开始极了。与此同时,妈妈意识到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成长需求,需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

曾经在儿童早期喂养状况研讨会上,有这样的数据:有68%的家长选择蛋黄作为孩子的首选辅食,20%的选择了蔬菜水果,仅有12%的父母选择了谷类。

通过这样的数据不难看出,在宝宝初次添加辅食种类上,不少新手父母是不知道应该加什么。婴幼儿从4个月开始,消化道中的胰淀粉酶才达到正常水平,具备了消化淀粉类食物的能力。
在可以添加的辅食中,谷类是最适合的。那为什么不能是蛋黄呢?因蛋黄中的成分可能引起宝宝过敏,此外蛋黄中的铁不容易被宝宝肠胃吸收。而谷类中的大米,性温和,大米蛋白质很少过敏。大米制成的米粉,细腻,清淡,好消化。

相对于普通的米粉,瑞氏米拉有机米粉更自然,更安全。有机米粉95%以上的原料来自于没有使用农药、化肥的有机生态农场,有机米粉生产加工时未添加化学成分添加剂,自然米香。

【瑞氏米拉】添加辅食从谷类开始

瑞氏米拉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安全

瑞氏米拉有机米乳

酶解乳化工艺,易吸收

瑞氏米拉有机小米米乳

科学配比 营养丰富

添加辅食从谷类辅食开始,瑞氏米拉有机辅食系列,值得宝妈选择!

瑞氏米拉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