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长水痘需要注意什么?宝宝长水痘之后不能吃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5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长水痘基本上是每位宝宝成长路上都不会经历的。宝宝为什么会长水痘呢?宝宝长水痘之后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宝宝长水痘是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所致。因此,在宝宝长水痘之后,我们家长一定要特别注意宝宝饮食上的选择,不能食用过于刺激的食物以免导致病毒复发感染。

宝宝长水痘之后不能吃什么呢?

宝宝长水痘不难呢过吃荤腥的食物,比如:猪肉、鸡肉、牛肉、虾、鱼、螃蟹等食物。还有宝宝长水痘之后也不能吃辛辣的食品,如:姜、芥末、辣根、蒜、生葱等一系列刺激的食物都不能吃。

除此之外,热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比如:羊肉、狗肉、鹅、鹿肉、鸡蛋、带鱼、龙眼肉、荔枝、炒花生、炒蚕豆、炒瓜子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