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怎么抱 抱新生儿的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8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新生儿都是娇嫩无比的,所以,每一位爸爸妈妈在抱宝宝的时候不仅要以最好的抱姿抱新生儿,还要在抱宝宝之前,有很多的事项都是需要家长注意的。那么有哪些抱新生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在抱宝宝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能过快或是太猛,即使是宝宝出现哭闹,也别慌乱。大部分的新生儿,都会比较喜欢家长用平稳的方法抱自己,因为这样会使他们感觉到安全。而突然的大力抱起宝宝,会使他们感到惊慌。

二、在放下宝宝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且缓慢,待宝宝躺稳之后在将手臂慢慢的抽出。建议,麻麻们使用最安全的的姿势让宝贝躺下:先让宝宝的背部向下仰躺在床上。

三、在宝宝们三个月之前,他们的颈部力量是很脆弱的,在这阶段他们还无法支撑起自己的头部,十分容易导致头颈都受到伤害。所以,麻麻们在抱起或放下宝宝的时候,一定要始终注意支撑宝宝的头部。

四、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家长在抱宝宝之前,要将双手洗净,然后摘掉手上的戒子或其他的首饰,以免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哦。如果麻麻的手不叫冰凉,那么最好是捂热双手后再去抱宝宝。

五、在抱宝宝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在他们清醒的时候抱,不要让宝宝养成抱着睡觉的坏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