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觉多汗怎么办 良良0-5岁婴儿枕头有效缓解多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2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睡觉汗多,如果不及时的给换枕头的话是很容易给宝宝带去一些健康问题的。

良良0-5岁婴儿枕头,这是宝宝们爱用的护型枕,透气吸汗还能矫正护形。

良良枕头里面装的是植物的颗粒包,植物颗粒吸湿、散热,可以有效缓解多汗。

此外,植物的可礼包加上防滑的落条加上纤维的托板,三层结构可以有效防偏头,矫正头型。

有托板好塑型,可以让植物的颗粒在水平下自由的扩散,受力均匀。还有就是枕芯两侧的设计防滑落条更加的护头型。

良良0-5岁婴儿枕头,原创产品,目前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经过胶卫生安全监测高于行业的标准,好品质看得见。四季通用,给宝宝带去最最温暖的呵护。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