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 欧标认证·真护腰真托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5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件漫长且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时候,每天都过的不舒服,睡也睡不好。这时候一个枕头可以帮助孕妈妈们减轻腹部的压力,助力孕妈妈更好的入睡。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支撑腰背,缓解腰背疲劳,贴合妈妈腰部曲线减轻妈妈的负担。

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 欧标认证·真护腰真托腹

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独具匠心,从设计开始,从容应对孕期遇到的各种睡眠问题,让妈妈更加舒适的和愉快的渡过美好孕期。在托起头部孕妈妈的头部,保护颈椎的同时,还可以调节小靠枕,支撑腰背,科学25度托腹区域,更好的帮助孕妈妈们缓解腿部疲劳,针对孕后期腿部浮肿,减轻妈妈的负担。

并且,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精选贴服柔软的彩棉,加上Huvis复合中空卷曲高弹纤维棉,自然柔软,清爽透气,舒适高弹,其特性不同于市场通常的珍珠棉、PP棉等,更柔软且更富有回弹力,长期使用仍可保持饱满不塌陷。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具有包裹感,享受孕期做自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