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咳嗽了怎么办 悦儿湾:宝宝咳嗽爸爸妈妈要学会听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昼夜温差比较大,宝宝容易感冒咳嗽,爸爸妈妈要引起注意了。若是宝宝在早上起床时有几声咳嗽,这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还是要学会区分宝宝的咳嗽是不是病了,以便及时的带宝宝去就诊治疗。

宝宝容易咳嗽的情况有哪些?

6个月后的宝宝

新生宝宝在6个月之内有从母体带出来的免疫球蛋白,而且在平时的母乳喂养中还能获取到很多免疫球蛋白,所以6个月之内的宝宝很多少生病。但是6个月之后渐渐的可是断了母乳,宝宝体内的免疫球蛋白就会逐渐的减少,宝宝的自身免疫力还未发育完善,所以很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断奶之后爸爸妈妈们更要注意宝宝的身体健康。

温差变化大

在换季时节,昼夜温差会比较大,也是宝宝比较容易患上咳嗽的季节,很容易引起感冒并引发咳嗽症状的显现。其中温差变化大也包括了日夜温差和相邻两天温差大,所以在转季的时候、早晚气温变化大的地区都要更加注意给宝宝保暖。

呼吸道感染

生活中会有很多的细菌、霉菌、病毒或寄生虫存在,其中包括了呼吸道白色念珠菌感染和伴有呼吸道炎症的急性传染病如麻疹、百日咳等,或慢性支气管肺炎、肺结核、支气管内膜结核等。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先确认宝宝的咳嗽是属于哪一种,千万不要耽误了宝宝就诊治疗的时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