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小零食我们推荐:吉聚A+a 吉娃字母饼 好吃更好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7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到,家长们在准备年货的时候,也应该给我们的小宝宝们选上一款好吃、好玩的小零食!因为宝宝比较少,在选择他们零食的时候,家长要格外的谨慎点,不要购买到一些带有添加剂的产品哦。今天我们推荐给家长的则是:吉聚A+a 吉娃字母饼,好吃更好玩!

新年小零食我们推荐:吉聚A+a 吉娃字母饼  好吃更好玩

吉聚零食,从开发到设计,从原料到生产技术及整个生产流程,产品采用采购进口优质原材料,研发生产最贴近宝宝营养需求的小辅食,践行品质最棒、服务最棒的核心理念!为宝宝带来健康安全的辅食!

新年小零食我们推荐:吉聚A+a 吉娃字母饼  好吃更好玩

今天我们推荐的则是吉聚产品系列中的A+a 吉娃字母饼!字母饼干不仅好吃,还可以顺带教会孩子认识字母哦。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可以成长的更快。这样的小零食,相较于其他的零食而言,寓意更加深远。

吉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