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过年间宝宝饮食容易不规律 春节期间宝宝饮食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31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离过年也就只有半个月时间了,很快新年马上到来。据以往的一个情况,很多小朋友过年除了拿红包就是吃吃吃。不过红包拿多了是好事,要是自己吃多了或是吃坏了那就不是那么的完美哦~

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孩子们在自己的饮食方便一定要荤素搭配,同时不要吃太多油腻的东西,最好吃的清淡点。

过年期间可能零食比较多,像瓜子、花生等。但是这些的话也是要适量的吃,吃多了也是会上火的。

过年期间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饮料要少喝,饮料喝多了的话影响食欲还影响胃,所以一定要少喝。

春节期间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健康,不管吃的再丰富还是一定要让孩子多喝白开水以及多吃水果………这样的话才能让宝宝过个健康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