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给宝宝选什么奶瓶好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7日 14:5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在用,妈妈在选择。如今的辣妈追求的可不只是实用性,还在乎是否美观。宝宝用的奶瓶要兼具这两者,可市场上的奶瓶几乎还是老款的,很难满足辣妈们的个性化需求。不过,由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monbaby盟宝哺喂品牌——时尚喂养领导者,运用新材料和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时代元素,新研发了时尚潮流的小蛮腰PPSU奶瓶,满足了辣妈们对奶瓶的苛刻要求!

给宝宝选什么奶瓶好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怎么样

盟宝小蛮腰奶瓶

把很多奶瓶整齐的摆在货架上,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绝对是那个瞬间吸引你的奶瓶,它瓶身纤细,两侧曲线条打造小蛮腰,极具美感,让辣妈眼前一亮;瓶身设计有多彩的图案,描绘一个趣味性强的故事“采蘑菇的小姑娘”,能够吸引宝宝,让宝宝对奶瓶感兴趣,喝奶时会喝的更干净!

好看不中用的东西得不到辣妈们长久的青睐,但是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好看的外表里藏着大大的实用性。它采用的是目前最安全的PPSU材质,PPSU材质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高端奶瓶材质,不含双酚A,耐冲击、耐油、耐酸、耐用,耐高温达207℃,可以经受上千次反复高温消毒,化学稳定性非常好。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兼具了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等特点,宝宝自己抓着两侧手柄喝奶时,辣妈再也不用担心会摔破了;不同辣妈钟情于不同的色彩,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有蓝、绿、黄三种颜色,可让辣妈尽情的选择!家有盟宝,没有烦恼。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奶瓶唯有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高品质才能配的上辣妈们的时尚追求,才能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火爆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