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保证宝宝科学喂养吗 给宝宝选新贝ppsu奶瓶如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5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090后新晋父母的出现,与婴童用品生活有关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婴童哺喂市场就是这样一个特例,就拿奶瓶来说,从最初的塑料、玻璃材质的奶瓶,逐渐发展成硅胶奶瓶,而且奶瓶品牌也逐渐丰富起来。作为婴童哺喂市场的佼佼者,新贝奶瓶在市新贝奶瓶场上备受亲睐。

新贝奶瓶采用的是PPSU材质,可耐高温180℃,轻盈耐摔,无异味。

仿真的奶嘴,360度的自动吸管,防胀气。奶嘴单向的进气孔可以很好的维持奶瓶的内外气压的平衡,从而轻松的吸奶,减少胀气。

原创的造型,双侧的曲线把手让宝宝抓握更加的牢固也更加的舒适。

奶瓶防尘盖的设计,它的密封性也是极好的,而且的话也不易洒出,外出游玩也方便携带。

新贝奶瓶不同的颜色相同的品质,没个奶瓶的刻度线都非常的明显,方便妈妈科学喂养。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