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想要宝宝长的高 宝宝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6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回家有没有看到亲戚都在相互把自己的孩子拉一起比身高呢?是的,小时候相互比成绩,长大了又开始了新的比试——比身高,话说身高真的是硬伤啊,长到一定的年龄就不长了。看着自家宝宝月龄是到了,但是身高不见长,可急坏眼了。

小孩子的睡眠很重要,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的精神力都与睡眠的时间和质量有很大的关系。对于宝宝而言,有一个优质的睡眠还能帮助宝宝的身高窜一窜呢,若是宝宝的睡眠不够好的话,就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甚至还会影响到宝宝的大脑发育。那么,宝宝春天要怎么睡才能更好地长身体呢?

注意宝宝的睡眠时间

一个孩子的身高有很大一部分关系跟父母的基因遗传有关,但是也有30%又有的几率是和后天的发育相关的,而在后天发育中受影响最大的就是睡眠了。孩子是在睡眠中长高的,原因就是在深睡的时候生长激素分泌旺盛,能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爸爸妈妈们在晚上9:00-01:00以及凌晨5:00-7:00这两个时间段最好是不要干扰宝宝睡觉,让宝宝有一个优质的睡眠时间。

改善宝宝的睡眠环境

舒适的睡眠环境是良好睡眠的基础,随着春季的到来天气逐渐的开始回暖,宝宝夜间睡觉容易因为热而踢被子,所以爸爸妈妈们除了要给宝宝选择舒适的睡衣之外,同时还要给宝宝选择一类舒适的床上用品。为了更好的防止宝宝踢被子,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个睡袋,并且还要位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关闭不必要的灯光以及电视机。同时值得注意的时2不要让宝宝白天睡得太久,否则晚上就睡不着了。

不要等到累了再睡觉

有的宝宝在睡前会非常的兴奋怎么都不肯睡觉,也许有的妈妈会觉得宝宝是玩累了就会乖乖的去睡觉了。其实这样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是非常的不利的,若是宝宝玩的太过于兴奋了的话,太晚入睡容易错过了孩子的最佳睡眠时间,并且宝宝的精神过于的兴奋,还会导致孩子的睡眠质量不高,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早早的培养宝宝早入睡的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