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如何护理好宝宝 宝妈还需要了解哪些春季育儿知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9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孩子长高的黄金阶段。但倒春寒也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的,稍不留神就会容易引发感冒发烧,尤其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容易滋生细菌感染病菌。由于宝宝的免疫系统还不够完善,多以给宝宝穿衣服密集就是要及时的增添衣物。宝妈们还要了解哪些春季育儿知识呢?

预防呼吸道感染 警惕手足口病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小孩子的免疫力低,所以很容易受到感染。在春节时节,爸爸妈妈们可以多给宝宝吃油菜、芹菜、荠菜等有利于清热利咽、润肠通便作用的食物;而手足口病的感染主要是来自于人群,所以家里上幼儿园的宝宝,作为家长就要注意了,给宝宝准备好TA的手帕等私有物品,不要让宝宝与人共用这些近身接触的物品。

保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促进宝宝的生长,由于宝宝正处于发育期,很多器官的发育还不够完善,而良好的睡眠可以促使宝宝的大脑组织快讯的发育,同时也可以提高宝宝的身体抵抗力。

春季补好钙好长个

春季是孩子生长的季节,尤其是正在长个的宝宝,需要骨骼发育。而骨骼发育的成分就是钙质的补充,补钙最好的方法就是食补和药补,平时也可以多给宝宝吃一些骨头汤、虾皮、胡萝卜以及海带等含钙量高的食物,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少给宝宝吃糖和巧克力,会影响宝宝对钙质的吸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