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是过敏的高发期 如何预防宝宝过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过敏的高发期,尤其是宝宝的身体比较的娇弱,更是容易被外界的环境和食物所影响导致过敏。宝宝过敏之后常常会出现吐奶、腹泻、便秘灯光消化道症状,当宝宝再长大一些还会出现哮喘等症状。

如何预防婴幼儿过敏?

孕期避免接触过敏原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啦!在孕期要尽量的避免过敏食物,若是发现肠胃不适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活性益生菌来缓解。

自然分娩

胎儿的肠道是无菌的环境,在宝宝出生之后若是让有益生菌尽早的在宝宝的肠道内定值,对预防宝宝过敏有很重要的作用。而自然分娩时宫缩会使宝宝有吞咽的动作,宝宝的口鼻会接触到母体产道的益生菌,这就是益生菌进入到宝宝体内的定值测第一步,是预防宝宝以后过敏的重要过程。

纯母乳喂养

母乳中含有的蛋白对于宝宝而言等同于同种蛋白,一般不会发生过敏反应,母乳的成分和营养配比都是极其适合宝宝肠道,而且吃母乳的宝宝是很少会出现过敏的症状的。同时母乳喂养的过程就是有益菌的喂养,可以帮助宝宝的肠道菌群尽早的建立,平衡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

适当的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主要包括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两种有益菌,益生菌主要是可以通过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调节免疫功能、提高肠道黏膜对过敏物质的抵抗能力等方式预防过敏的发生。孕期妈妈和婴幼儿宝宝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益生菌,以达到预防过敏的目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