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快速、有效、方便的学步 babycare学步带贴心迎合宝宝学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想要开始学习走路的时候,每个家长都是特别的欣喜,从宝宝的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见证了宝宝的成长,对孩子抱有最美的期待。想让孩子学步可以更好的感受这一个世界的美妙,可是家长们长久弯腰之后的腰酸背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babycare学步带可以帮助家长分担宝宝学步的负担。

怎么快速、有效、方便的学步 babycare学步带贴心迎合宝宝学步

使用学步带可以在宝宝的学步阶段,不用徒手搀扶,避免宝宝的手臂以及腋下受到牵制,走路的动作不协调。babycare学步带摒弃腋下式学步带造成腋下红肿、卡脖子、掀起上衣导致腹部受凉等问题,采用全段式的学步带设计多点受力,减轻腋下拉力,让宝宝舒适学步。学步带本身具有硬度,可以分散拉力,使幼儿学步的时候不会感觉到明显的受力点,更加的舒适,不哭闹。

怎么快速、有效、方便的学步 babycare学步带贴心迎合宝宝学步

带子的长度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者调节出适宜省力的高度,背部四项调节设计,不同的身高,穿不同厚度,都可以挑出宝宝适宜的尺寸。宝宝学步时经常会流口水,所以这一款的口水巾是可以拆卸的,方便妈妈随时清洗。布料由贡缎棉制成,环保亲肤。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