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I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 “盔甲”设计均匀受力·让宝宝更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徒手搀扶和传统式学步带会让宝宝排斥学步,健康省力的学步必须考虑周全,一个既能给宝宝舒适的学步空间,又能让妈妈腾出手来忙自己的事情的学步带。AI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健康省力的学步带,宝宝和妈妈都喜欢。

AI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    “盔甲”设计均匀受力·让宝宝更舒适

AI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选用黑科技蜂巢网轻透舒适,夏季不闷,适合炎热环境下使用,面料里衬棉柔舒适防勒舒适,结实不变形,一年四季皆可适用。同时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还设置了腋下承托式设计,并且增大防勒护垫的宽度和厚度,不会勒到宝宝腋下幼嫩的皮肤。

AI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    “盔甲”设计均匀受力·让宝宝更舒适

AIEBAO爱儿宝婴儿防勒护腰型学步带非常规的“盔甲”设计,像是给宝宝套了一个保护壳,可以均匀分散宝宝受到的拉力,让宝宝更舒适。结合“汽车级”安全织带,选用和汽车安全带相同材质的Safety尼龙织带,编织缜密,结实牢固,让安全更多一点。当然开合式包肩设计,可以根据宝宝体型调整,衣服厚也不勒胳膊。

爱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