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经销商周文军与超能阿布签约合作 2018市场再添新家人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月过后,招商就步入淡季了吗?招商对于母婴市场来说不存在淡季!二胎政策的推动,母婴市场正在快速的发展中,只要你有意向加入都可以大胆的尝试。就在今天,经销商周文军与超能阿布签约合作!!!恭祝超能阿纸尿裤市场再添新家人。

纸尿裤产品属于一种易耗品,而且家长对纸尿裤的要求也颇高。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改良了产品特色,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体现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

超能阿布纸尿裤

超能阿布纸尿裤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 ,赢得市场的肯定以及消费者群体的青睐。再通过婴童品牌网这个专业母婴网络推广平台全渠道的宣传与推广,更是让超能阿布纸尿裤市场影响力再上一层楼。

超能阿布拉拉裤

2018超能阿布面向全国区域进行招商,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专业的售后将会为你与企业进行牵线搭桥,让你们得到最好的沟通。2018超能阿布等你来代理!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