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注意!注意!注意!私禄母婴营养品换包装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4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已于3月正式换新装啦!大家不要惊慌,我们新包装将会更加美观,更加彰显品牌力量。在这个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群体的支持与厚爱,私禄母婴营养品将会在2018更加努力,更加专注产品生产,为万千家庭输送安全放心营养产品。

科技新突破: 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养出更强壮的生命,专注蛋品研究60年,10年精益求精,22项国家发明专利。

全程可追溯: 我们只负责检选最安全的食物,拒绝一切污染和破环营养的行为。从原料到成品72小时成粉,全产业链运营。

科学易吸收: 细化颗粒,亲和人体营养成份,肠胃0负担,吸收率达90%。

天然全营养: 富含“黄金”般金贵的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

蛋黄卵磷脂: 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蛋黄卵磷脂对比大豆磷脂:与大豆磷脂相比,蛋黄卵磷脂最令人瞩目的特点是,PC含量较高(可达到70%~80%)蛋黄卵磷脂来源于动物的胚胎蛋黄,所以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

卵磷脂型DHA: 卵磷脂+DHA是1+1>2

“卵磷脂+DHA”,完全不同于以往鱼油、藻油乙酯型DHA的”乙醇+DHA“的分子结构,是纯生物DHA,具有纯天然、无腥味、营养全以及吸收率接近100%的特点,更绿色、更安全、更高效。

叶黄素: 保护视力: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私禄母婴营养品,营养元素丰富,呵护孕妈以及胎儿、婴幼儿健康。2018私禄母婴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