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麒米优选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招商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6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给大家分享过很多开母婴店的好处以及为什么现在创业建议大家经营一家母婴店。二胎红利口,是最为直接的影响因素之一。其次就是:这个大市场发展空间巨大,竞争力颇小。只要你有意向,就可以代理加盟一家比较上档次的连锁机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麒米优选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招商优势!

A.品牌优势

麒米优选,款款爆品——选择优质母婴好产品,亲近自然、朗朗上口,一眼难忘,与母婴用品行业很贴切,这些都是其他品牌与麒米优选品牌无法比较的优势,加上公司的积极推广,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和渗透率,可以让全国各地专营店投资商轻松享受品牌效应带来的收益。

B.产品优势

公司依托国际母婴用品交易平台,全球定位,全球采购,直接由澳洲、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新西兰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及国内等厂商提供的食品、营养保健品、服饰、童车、用品、玩具、纪念礼品等10大系列产品,上万个品种,不管是孕妈咪还是宝宝所需,一应俱全,极大地满足各地专营店的种类需求。

C.价格优势

公司与厂商直接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采取统一采购的方式,能以低价直接采购到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所有产品由公司统一配送,无中间环节,节约成本,大大的减轻了专营店的经营成本,增加了专营店的利润空间。

D.建店优势

公司采取“整店输出”模式,建店前公司为投资商提供市场调查、门店选址、设计装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按照每个店的规模不同,提供开店所需的必备物品,都为投资商配备齐全,投资商只需将公司配置的产品及物品直接摆设陈列,就可开门营业。

E.物流优势

公司建有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从店面形象系统配送、店内设备配置、开业宣传品和促销礼品,再到后期供货等各个环节,公司实施物流供货保障系统,把全部配送通过签约物流公司快速运往各门店,让你顺利开业。后期经营期间,公司确保产品能够快捷、安全、高效的到达投资商指定的地点,轻松上架销售,使每一个门店始终处于货源长新、利润轮转的状态。

F.售后优势

公司联合高校、医院等权威机构,以及全国知名的母婴专家、婴幼儿营养师共同打造宝贝计划的售后服务团队,产品售出后持续为宝宝提供专业、细致的呵护!

G.营销优势

公司创始人及员工拥有多年的母婴门店运营实战经验,自有一套独特的营销模式,极大地提升门店的销售业绩。同时,公司组建了自己的营销推广团队,全面负责麒米优选品牌及实体门店的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营销手段为门店带来客户、树立口碑,获得利润!

H.换货优势

根据产品在各门店的销售情况,公司首批配送的产品,实施100%的换货制度,以保证满足各门店对不同商品的调整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出判断。提出建议,以确定最佳进货计划和销售方案,最大程度的减轻门店的压力,降低经营风险,实现利益最大化。贴心灵活的换货制度,保证门店产品适应消费者需求。

以上就是我们麒米优选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平台招商优势所在,如果你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麒米优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