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启智爱佳:也许是宝宝缺锌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7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养儿方知父母恩,等自己养孩子才理解其中的不容易。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宝宝厌厌食偏食不吃饭了。这让爸爸妈妈们很是头痛不已,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宝宝吃饭不专心

爸爸妈妈们在正餐吃饭是要正确的引导宝宝专心致志的吃饭,同时还要把音乐、故事机、电视以及宝宝的玩具通通收拾起来,并且在吃的时候尽量不要主动跟宝宝说话,只要给宝宝示范咀嚼的动作即可。

吃的太饱了

根据宝宝的睡眠作息,安排好宝宝的饮食量和饮食时间,让宝宝的饮食更加的有秩序。在其他时间段尽量不要给宝宝进食,特别是在开饭的2个小时不要给宝宝吃零食。即使这一段宝宝吃的并不多,但是还是也不要破例给宝宝吃零食填肚子了,要让宝宝知道正餐不吃饱就要饿肚子,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教育孩子正餐吃饭要认真吃,错过了没有零食可以填肚子。

宝宝吃腻了

有时候宝宝不吃饭可能是辅食太单一了,宝宝持久了吃腻味了。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的食物变得更加的营养丰富,即使宝宝不爱吃的蔬菜或者是肉不要去强求宝宝吃饭,平时也可以换个做法给宝宝吃,说不定就能“蒙混过关”了哦,这样也可以大大的减少宝宝挑食的几率。

宝宝体内缺锌

以上都是由于宝宝的的饮食习惯而影响到TA不爱吃饭,若是没有以上情况,但是宝宝还是对吃饭不感兴趣,好像就没有什么能让TA喜欢吃的食物和零食。这时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由于宝宝体内缺锌引起的了。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启智爱佳:也许是宝宝缺锌呢

若是确定真的是宝宝缺锌才会不爱吃饭的话,那就给宝宝做一些瘦肉、动物肝脏、蛋类以及核桃之类富含锌的食物吃吧。或者是直接给宝宝补充锌剂吧。启智爱佳婴幼儿婴幼儿锌营养包创新口溶型直饮粉工艺,能根据生长发育需求,改善宝宝的味觉帮助宝宝改善食欲,还有助于宝宝的皮肤健康,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并且还能促进维生素A的吸收呢。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