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品牌排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5日 12: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铁锌作为人体必需的元素,对于儿童的生长与发育来说更加的重要。儿童正处于发育阶段,这些微量元素一定要充足!2018年儿童钙铁锌哪个品牌好?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品牌排名

启智爱佳钙铁锌

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品牌排名

母爱童年钙铁锌

2017年,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母爱童年品牌,“一切从宝宝出发”,专心致力于婴幼儿童营养管理、孕妇/乳母营养管理。公司产品着眼于婴幼儿童消化吸收、智力发育、视力发育、骨骼发育、身体成长、免疫力的提升等方面,对婴幼儿童身体所需:钙、铁、锌、维生素、DHA、有益菌种等进行科学补充。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品牌排名

葵花童博士钙铁锌

公司将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产品,使得“葵花童博士”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优质品牌。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品牌排名

聪宝氏钙铁锌

“聪宝氏”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针对婴童娇嫩的皮肤和肠胃特质,以“健佰氏”人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营养的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的卓越品牌。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现在你找到答案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