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安排宝宝的饮食 怎么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0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健康饮食可以更好的满足宝宝身体所需的不同营养,对着宝宝逐渐长大,对营养摄入的需求量也会变得更多。而均衡多元化的营养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更好的维持宝宝健康成长,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安排宝宝的饮食呢?

在宝宝辅食阶段主要是以谷物为主,谷物食物能够为宝宝提供大量的营养和能量,是很多食物不可替代的。而蔬菜水果则是能为宝宝提供多种维生素、纤维素等微量元素,适合在餐前餐后的开胃小零食。平时在饮食中可以适量的添加一些富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鱼、肉、蛋类的食物,不仅含钙量高,能促进宝宝骨骼发育,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如何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

平时带宝宝多出去走走,接触接触大自然,多晒晒太阳,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D;

当宝宝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时,不要强迫孩子吃饭,也不要用零食作为奖励来骗宝宝吃饭,温柔耐心的劝导时效果会更好。

爸爸妈妈们尽量多和宝宝一起进餐,并且还要以身作则实行健康饮食,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

进餐时不要打开电视手机,也不要让宝宝玩玩具,安静专心的吃饭有助于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