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吐奶怎么办 如何解决宝宝吐奶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0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吐奶是指从宝宝嘴巴以喷射式的动作喷出奶。这种现象的话对于很多宝宝来说是很常见的,但是说如果经常发生这种症状的话也不是特别好,那如何帮宝宝解决吐奶问题呢?

一,了解宝宝为何会吐奶

1,喂养姿势不当会导致新生儿吐奶。

针对这点的话建议妈妈们要把自己的玩喂奶姿势调回来,正确的喂奶姿势是将婴儿的头稍抬高一些,并用食指和中指捏住乳头,其余的手指按住奶的下面,以防止乳汁流出过速。

2,有可能是喂奶太过于频繁从而导致宝宝吐奶

建议的话妈妈给宝宝喂奶一定要控制时间,而且间隔的时间也要控制好。

3,有些时候喂的奶不卫生的话会导致吐奶

这里建议的话给宝宝喂的奶一定要新鲜,给宝宝喂奶的奶瓶也要干净卫生。

4,有的时候是宝宝刚喝完奶就剧烈运动了,那样也会引起吐奶

这里建议给宝宝喂完奶后等消化完以后再运动。

针对不同的原因,然后妈妈们适当的注意去帮宝宝调节的话这种现象就可以很好解决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