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吐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可优比防吐奶枕帮您来解答
2017年05月15日 17:2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吐奶,几乎是新生儿都存在的现象,不知道您宝宝会有吐奶的习惯吗?之所以宝宝会出现吐奶的情况,是因为新生而的胃部构造较成人的光滑和平直,若平躺或放置角度过高,较易发生吐奶、呛奶等危险事件的发生。几乎很多妈妈们都没有掌握宝宝出奶情况时的应对方法,而可优比针对这一漏洞研发出了一款预防溢奶、吐奶、呛奶的防吐奶枕。

防吐奶枕5大优势:

1、免去竖抱拍隔,直接自主打嗝

通过15°微太高,提高胃门,体位舒畅,奶水不会压迫胃部而导致倒流,预防吐奶、呛奶等现象。

2、健康无味记忆棉枕芯

进口德国原料,经过20年潜心调配秘制片配方,生产出建立无味记忆棉借助微空气循环系统散味,从而做到健康无味记忆棉内芯。

3、5秒慢回弹,恰到好处的压力释放

根据宝宝躺姿,记忆宝宝身型,平稳承托、缓慢变形,压力降到人体血液循环36MMHG以下,进入“无压力”状态,轻松进入睡眠。

4、加密加硬,枕头和脊椎之间美妙平衡

新生儿脊椎非常的柔软,几乎没有弯曲,基本是直的。过于柔软的记忆棉枕芯,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5、天然棉花,净柔舒适

采用欧美流行的金点子全面针织面料,柔软舒适,保暖、透气。宝宝脸颊蹭到枕套,会喜欢上这种放松柔和的感觉。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