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背心套选择什么品牌好 齐齐熊婴儿夏装为你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气温还不算高,宝宝们穿搭还是要以长袖为主,家长可不要现在就过早的帮宝宝脱衣服,小心着凉感冒啦!走进5月份,气温会有攀升,家长需要提前给宝宝备好背心套装!时尚、简约却不会累赘!那么,宝宝背心套装选择什么品牌好?齐齐熊婴儿夏装为你推荐!

宝宝背心套选择什么品牌好  齐齐熊婴儿夏装为你推荐

夏天来了,宝妈们肯定需要给宝宝们备上一系列好看的背心套装,各种卡通印花例如:小猴子、小鸡以及大熊与蝙蝠侠等等,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卡通造型,凸显出宝宝的天真才行。

宝宝背心套选择什么品牌好  齐齐熊婴儿夏装为你推荐

齐齐熊婴儿背心套装,采用纯棉材质,吸汗更亲肤。做工精致,衣服都是采用了包边领口设计不会摩擦宝宝颈部,胸前有很大且很萌的印花图案哦,非常可爱的呢。

同时,裤腿比较的宽松一点,可以让夏季的宝宝更加舒适、清凉!所以,如果你真在打算给宝宝选择背心套装,齐齐熊婴儿装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齐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