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保健品市场招商支持 2018聪宝氏保健品就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市场的突破,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支持。在2018年聪宝氏保健品将携手婴童品牌网再次起航,全新市场布局模式就等你来。2018年聪宝氏保健品市场招商都有哪些支持?今天,婴童品牌网就详细的为你讲解。

聪宝氏保健品市场招商支持   2018聪宝氏保健品就等你来

聪宝氏保健品市场招商支持:

1.精美的产品包装,安全、优质的产品质量:聪宝氏向每一位经销商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是安全放心且营养的,在市场中备受喜爱,让你在推广中真正的做到事半功倍。

2.独家区域经营: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与零售价,将在最大限度上保证经销商的长久利益。

3.严格的市场保护监管制度:严禁市场相互窜货的行为,只要发现且查实将要求供货者按照零售价收回窜货并处以罚金。同时取消代理资格!

4.全套终端物料支持:专用货柜以及宣传手册、X展架等等。

5.培训支持:公司将定期派遣相关人员或导师为你提供产品预计市场销售技巧培训。

6.持续产品支持:公司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适销产品。

7.调换货制度:完善的调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