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蛋白质是人体机体的组成部分,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当体内蛋白质不足时,人的基本生命活动就会受到影响,可导致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体重过轻,智力发育障碍。宝宝的成长期间择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对宝宝蛋白质的补充同样也不可以忽视,推荐聪宝氏蛋白粉系列,在补充宝宝蛋白质的同时,补充宝宝身体中缺乏的其他的营养元素。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蛋白质是保证机体健康最重要的营养素,它是维持和修复机体以及细胞生长所必需的,它不仅影响机体组织如肌肉的生长,还参与激素的产生、免疫功能的维持、其它营养物质和氧的转运以及血红蛋白的生成、血液凝结等多方面。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聪宝氏益生菌蛋白粉、强化钙铁锌蛋白粉、DHA蛋白粉、牛初乳蛋白粉,在补充宝宝蛋白质是的同时,还添加促进宝宝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对宝宝成长有重要作用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促进宝宝大脑以及视力发育的DHA等多种营养物质,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全面。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满足身体发育的需要,怀孕妇女则需要大量的蛋白质以制造红血球和胎儿的发育,而传统的大鱼大肉的补法往往让许多女性生完孩子后仍然大腹便便,因为她们在补蛋白质的同时,也补进去了大量的脂肪。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帮助妈妈更好的补充身体中缺乏的蛋白质,没有多余的脂肪,妈妈可以更好的管理身材,同时可以获得足够的营养。蛋白粉中还添加妈妈孕期需要的叶酸,更加均衡的补充营养。让宝宝和妈妈拥有更加全面健康的营养,如有意向了解聪宝氏营养品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