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母婴营养品招商开始啦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3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爸爸妈妈们也会更加的注重宝宝的健康和成长发育,加上现在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生二胎的准备,这无疑是母婴市场的一个新的爆发点。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母婴市场,母婴营养品市场的需求也越发的庞大。因此,2018母婴营养品的招商也依然火爆哦!私禄母婴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代理啦!

2018母婴营养品招商开始啦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入

北京二商集团始于1955年,经过60多年的发展,其生产技术水平处于全国领先,是唯一一家没有行业竞争的国有企业。同时,在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建立起高标准的食品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形成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食品产业链,“北京二商”成为首都安全放心食品的代名词,在为首都市民提供新鲜、安全、营养、健康食品的同时,还承担着党和国家在京召开的重要会议、举行的重大活动的食品供应任务,并承担着中央和北京市两级政府重要食品的储备任务。

2018母婴营养品招商开始啦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入

北京二商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和北京食品行业的“排头兵”,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对丰富首都食品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还圆满完成了全国和北京市的两会,以及奥运会、残奥会、大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等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食品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多年来,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以及北京市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食品特供任务。

2018母婴营养品招商开始啦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入

私禄母婴营养品富含“黄金”般金贵的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养出更强壮的生命!

2018母婴营养品招商开始啦   私禄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入

若是对私禄母婴营养品有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方便后续合作事宜的咨询和商洽!私禄母婴营养品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