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悦,好品质铸就好口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3日 13:07来源于:双娃乳业
分享:

作为宝妈,你肯定早已熟知DHA、ARA、益生元、益生菌、OPO结构脂等词汇,但尽管如此,你真的能从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中挑到适合宝宝的奶粉吗?

双娃悦,好品质铸就好口碑

双娃新升级婴幼儿配方奶粉——

专利技术

双娃悦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采用了『一种基于复合糖修饰作用的低敏乳蛋白粉及制备方法』,让宝宝的奶粮口感更好,更利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

双娃悦,好品质铸就好口碑

微胶囊技术

奶粉腥味小,宝宝更爱喝

从优质深海微藻(而非鱼油)中将DHA、ARA提取出来。可以大大减少腥味并避免重金属的间接污染。

采用微胶囊包裹技术。DHA、ARA被包裹在微胶囊中,可以减少关键营养素的流失;减少与空气的接触,减少氧化,让宝宝更健康。

OPO结构脂+复合益生元

宝宝肠道更健康,妈妈更安心

『OPO结构脂+复合益生元』的黄金组合,调理宝宝肠道菌群结构,促进消化吸收,为宝宝肠道健康添加动力,减少便秘困扰。

智视黄金组合

DHA+ARA+胆碱+牛磺酸——帮助宝宝智力发育

叶黄素+DHA+ARA——帮助宝宝视力发育

核苷酸——增强免疫力宝宝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双娃悦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采用创新科技来丰富营养,还注重品质安全,成为万千妈妈放心选择。

好品质铸就了好口碑。双娃悦,与您的宝宝共同悦享每一个成长时刻!

双娃悦,好品质铸就好口碑

洛娃集团始终秉承“实业报国”的企业理念,于1998年大举进军乳业,创立双娃。集团领导高瞻远瞩,倾十余年之力打造的全产业链,让双娃在国内乳业市场不断的风云变化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双娃乳业强势进入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不仅通过了三个系列九个配方的配方注册,还通过有机全产业链认证。

如今的双娃,沿用一贯的高品质要求,严把质量关,『有机奶源+先进工艺』,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双娃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