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是卵磷脂 私禄母婴营养品:卵磷脂有什么具体功效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7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人都是由细胞构成的,全身细胞大概有有40万亿到60万亿,而卵磷脂就是这么多细胞的细胞膜的重要组份,每一个细胞的健康离不开细胞膜的完整和坚实。

什么是卵磷脂  私禄母婴营养品:卵磷脂有什么具体功效呢

在人的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不能缺乏卵磷脂,青少年缺乏卵磷脂会使得大脑及智力发育迟缓,成年人缺乏卵磷脂,大脑容易疲劳,出现反映迟钝的症状,容易头晕头痛、记忆减退,而孕妇缺乏卵磷脂,就会影响到胎儿大脑的正常发育,甚至异常,中老年人缺乏卵磷脂容易患上老年痴呆、高血脂症、动脉粥样硬化。那么卵磷脂到底有哪些具体的功效呢?私禄母婴营养品告诉你!

什么是卵磷脂  私禄母婴营养品:卵磷脂有什么具体功效呢

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香蕉味

什么是卵磷脂  私禄母婴营养品:卵磷脂有什么具体功效呢

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甜橙味

血管清道夫

卵磷脂具有乳化、分解油脂的功效,可以增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清脂肪,清除过氧化物,使得血液胆固醇以及中性脂肪含量降低,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滞留时间,对高血脂和高胆固醇有显著的功效,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

心理调和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起来,人们长期处于紧张的环境和压力下,经常会有急躁、易怒、失眠、焦虑等神经衰弱的症状。若是经常补充卵磷脂,可以使得大脑神经及时的得到营养补充,保持健康的工作状态,有利于消除疲劳,计划脑细胞,改善神经衰弱的症状。

健脑营养素

随着人体年龄的增加,记忆力会逐渐的衰退,主要原因是与乙酰胆碱含量不足有关,乙酰胆碱是神经系统信息传递时必须的化合物,人脑能直接从血液中摄取磷脂和胆碱,并转换为乙酰胆碱,长期的补充卵磷脂,可以减缓记忆力衰退的进程,预防或推迟老年痴呆的发生。

皮肤水润剂

在人体正常的代谢中含有许多的毒素,特别是在肠道内,当这些毒素储备的过高的时候就会随着血液循环沉积在皮肤上,逐渐的就会想成色斑或者是青春痘。而卵磷脂正是是一种天然的解毒剂,能帮助分解体内过多的毒素,并且让这些毒素经过肝脏和肾脏处理排出体外。同时卵磷脂还具有一定的亲水性,能增加血红素的功能,能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气,是的皮肤变得光滑柔润。

预防胆结石

当体内过多的胆固醇发生沉淀时,就会逐渐的形成胆结石,胆结石有90%是由胆固醇组成的,而胆汁是由卵磷脂、水分、胆固醇、矿物质以及色素等成分组成,其中的卵磷脂可以将对于的胆固醇分解、消化以及吸收,从而使得胆汁中的胆固醇保持液体状态,因此服用卵磷脂可以有效的防止胆结石形成,并对已经形成的胆结石有化解的效果。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