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误服口服避孕药会导致性早熟 如何避免孩子性早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1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食品种类也越来越多,很多食品中会含有大量的激素等食品添加,儿童吃多了会导致性早熟。那么要如何避免儿童出现性早熟呢?

避免误服避孕药

家长若是有口服避孕药的习惯,一定要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避免孩子误以为是糖果,而导致误服避孕药。

避免大鱼大肉

很多的家长认为每天大鱼大肉的吃更有利于孩子吸收营养,实际上过度的食用大鱼大肉会增加孩子的肥胖风险,甚至还会导致孩子性早熟。因此,爸爸妈妈们给孩子准备的食物一定要营养均衡,不要养成偏食挑食的不良饮食习惯。

避免甜饮料

在各大超市、商店里都会有很多饮料都打着乳酸菌、果汁、乳味饮料等吸引消费者,家长看到这些字眼以为是对孩子好的饮品,实际上这些饮品中真正对孩子有益的营养成分非常少。从配料表中可以看出,白砂糖才是占比最多的。由此可见,多喝这类饮料不仅不会对身体有益,反而会增加孩子性早熟的概率。

多锻炼

虽然营养过于丰富的食物导致肥胖的孩子数量越来越多,但肥胖往往也是性早熟几率最大的原因之一。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经常带孩子到户外活动,帮助控制体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