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长牙期间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给宝宝补对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开始长牙,爸爸妈妈们都会非常的激动。但是宝宝在长牙期间的营养对长牙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宝宝长牙期间的营养安排一定要合理,长牙期间的宝宝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呢?

补充矿物质

矿物质孩子在长牙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之一,因为人体的牙齿和颌骨的主要成分是钙和磷,补充充足的钙质和磷才能更好的促进牙齿的萌出。而含钙的食物主要是来自于配方奶粉、酸奶和奶酪等乳类以及乳制品中,而粗粮、海带、黑木耳等食物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营养,能够有效的帮助宝宝牙齿钙化。
平时还要多带宝宝出去晒晒太阳,促进钙质吸收利用,通过太阳紫外线的照射将皮肤中的7-脱氢胆固醇转化为维生素D3,为宝宝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D。

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对人体牙齿的形成、发育、钙化以及萌出都有非常关键的作用,很多蛋类、乳类、鱼类等植物中也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无论是动物性蛋白还是植物性蛋白都能够帮助牙齿正常发育。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也是人体内非常关键的营养元素之一,钙质的沉淀吸收吸收维生素D的辅助,骨胶和牙釉的形成需要维生素C、维生素B的辅助,牙龈组织的健康需要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维持。所以在宝宝长牙期间补充维生素也很重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