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吃米粉 美兹宝米粉给你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5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添加辅食的时候,一般家长都会选择从米粉开始。对于一些新手爸妈来说,并无相关育儿经验,宝宝吃辅食要几个月开始呢?又要怎么冲泡米粉呢?怎选择呢等等。下面就跟着美兹宝米粉来一起看看答案吧。

米粉的一般成分

米粉是精选优质大米、蔬果、蛋类以及肉类等等为配料通过一定的工艺加工而成。在米粉基础上再科学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等微量营养元素,成为婴幼儿营养的辅食。

宝宝米粉是辅食中比较重要的食物之一,在市场中也有众多的包装与口味可以选择。家长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下。

如何选择米粉

尽可能选择大品牌。大品牌的产品以及售后服务等等都比较信得过。质量更加的有保障,才能够更好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包装标签标示是否齐全。国家有相关规定,外包装必须有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执行标准以及商标、净含量、配方表等等。

营养成分标注是否齐全合理。营养成分表中都是要标明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营养成分含量等等。如果低于国家标准,就有可能导致宝宝营养不良。

产品色泽与气味。好的米粉应该是均匀一致白色,有淡淡的米香味,没有其他味道的哦。

米粉应该如何冲泡呢

我们知道冲奶粉是先加奶粉后放水,水温控制在40度左右。但是米粉却不一定,因为不同的米粉品牌有着自己的冲泡方式:先放米粉——放水——搅拌——静置;米粉与水一起加——静置——搅拌;米粉——放水——静置——搅拌等等。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详细的阅读说明书,看一下该款奶粉要如何冲泡。

宝宝多大可以吃米粉  美兹宝米粉给你答案

美兹宝米粉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啦!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