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蓓孕妇多效护肤套装 深入润养孕期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4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就成“黄脸婆”怎么能忍?孕期肌肤变得更加的脆弱,再加上环境污染、生活压力等因素的影响,孕妈妈的肌肤很容易黯然失色。而且由于担心影响母体个胎儿的健康,大多数的孕妈妈在怀孕之后就会放弃化妆,任由肌肤慢慢的变成“黄脸婆”。

蕴蓓滋养柔润养肤水+柔润美肌保湿乳+柔润洁颜乳孕妇多效3件护肤套装,天然植萃稻米精华提供柔润护肤,水润升级,温和清洁,补水保湿,让孕妈妈的肌肤与水亲密接触,深入润养孕期肌肤。并及时的为肌肤补充水分,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让孕妈妈的肌肤还是一如既往的紧致嫩滑,通透水润。

蕴蓓孕妇多效护肤套装  深入润养孕期肌肤

蕴蓓孕妇多效护肤套装  深入润养孕期肌肤

蕴蓓孕妇多效护肤套装中的大米Y-谷维素、原花青素等成分,具有较强的润白功效,可以帮助孕妈妈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使肌肤光滑细腻,充满弹性功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