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米粉≠奶粉+米粉 美兹宝奶米粉表示:家长们不要混淆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2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一天天长大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选择的辅食,宝宝并不是很喜欢!特别是米粉系列,原味真的不太受欢迎!为了让宝宝多吃点辅食,奶米粉应运而生!但我们要告诉家长的则是:奶米粉≠奶粉+米粉!

奶米粉,本质上依旧是米粉!只是米粉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少量的牛奶,但并不表示加入牛奶的米粉营养就更好!辅食,只是作为宝宝日常营养补充的一个来源,主要的营养等还是需要依靠母乳与配方奶粉。

即便是已经吃辅食的宝宝,配方奶粉也是要喝的哦!这一点可一定要注意,并不是宝宝吃辅食后奶粉就彻底抛弃了!

在这里,我们也要告诉各位家长的则是:奶米粉所添加的牛奶是经过科学配比的,并不是我们自己就可以操作哦。

奶米粉≠奶粉+米粉  美兹宝奶米粉表示:家长们不要混淆了

如果宝宝不爱吃米粉,喜欢喝奶,妈妈可以试下用奶米粉作为辅食过渡哦。毕竟宝宝吃得香吃得好,真正吸收了才是最重要的。美兹宝奶米粉,原料采用中国贡米之乡万年A级国家认证绿色大米、配以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等,高端品质、营养和口感优异。妈妈的好选择!!!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