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防护用品之婴儿蚊香液怎么选 子初婴儿健康驱蚊系列全新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2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的到来总让我们联想到被蚊虫叮咬。确实,夏天总免不了要被一些蚊虫啃上几口。但是宝宝的皮肤娇嫩遇上蚊子总是被咬的皮肤红肿、起胞、瘙痒、睡不好觉.......这可如何是好?

夏天防护用品之婴儿蚊香液怎么选  子初婴儿健康驱蚊系列全新上市

子初儿童蚊香液三大高标准,守护宝宝安睡每一晚。

一,经反复严格的筛选,选用日本进口的溶剂,更加的有效。

二,优选绿色的植物配方,温和的配方,温和的驱蚊。

三,使用过程无烟无气味产生,不刺鼻,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夏天防护用品之婴儿蚊香液怎么选  子初婴儿健康驱蚊系列全新上市

子初婴儿蚊香液它的效力很长,一瓶的话可以用将近240个小时,守护宝宝安睡30个夜晚,真的很耐用。而且驱蚊的范围广,客厅、卧室都是可以的。

另外子初婴儿蚊香液是带有加热器的,这样的无线设计也更加的灵巧,以免烫伤,效力也更佳。90度的旋转插头,适用不同插座空间的需求。一键的开关也都真的很好用。

夏天防护用品之婴儿蚊香液怎么选  子初婴儿健康驱蚊系列全新上市

子初婴儿健康驱蚊系列全新上市,用心守护,给宝宝爱的承若。不仅有上面说的蚊香液还有蚊香器、薄荷膏、驱蚊手环、驱蚊贴等,一个个创新的设计,好用又时尚。有需要的亲可以上子初天猫旗舰店看看哦!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