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缺锌元素容易导致宝宝厌食? 宝宝有厌食症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2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厌食症:以1-6岁小儿多见,主要的症状有呕吐食欲不振、腹泻便秘腹胀腹痛和便血等。

宝宝厌食会使得营养跟不上,无法长高等危险宝宝的成长,那宝宝有厌食症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知道,很多宝宝厌食很多都与日常的饮食有关。像零食吃的多,经常的喝饮料等都是会使得宝宝的食欲渐渐的消去。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帮助宝宝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定时进餐,饭前不要吃零食,一些饮料也不要多喝。

其次,宝宝咽食可能与日常爸妈经常的强迫他吃某种食物有关。像有的宝宝就不喜欢吃花椰菜,爸妈觉得说营养就一直给宝宝吃的话也会让宝宝产生厌食。所以最好不要强迫。而是有的时同一道菜变一种做法也是会再次吸引到宝宝的哦。同时荤素搭配,保证营养的同时保证宝宝的口味。

还有就是可能宝宝缺锌元素,缺锌也可导致厌食。所以妈妈们平时的话可以给宝宝多吃点猪肝、瘦肉以及芹菜等还有的话就是吃点坚果类的食物也是可以补充的。再直接简单点的话就可以吃点含锌口服液。

做好以上一个饮食的调整,然后让宝宝每天保证合理的运动量、定时的排便的话是可以促进宝宝食欲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