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不着是怎么回事 如何培养宝宝的睡眠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质量直接关系到了爸爸妈妈们的精神状态,宝宝的睡眠好了,爸爸妈妈们也能省省心拥有一个好的睡眠。但是大部分的宝宝就是比较的闹腾,折腾的爸爸妈妈们累死累活的,第二天还要顶着黑眼圈带TA。

现在被睡眠困扰着的爸爸妈妈也越来越多,同时宝宝的睡眠质量高低也会严重的影响到宝宝一生。有研究证明,睡眠质量好的宝宝智商发育会比较好,稍微大一点的宝宝睡眠对TA的记忆力、创造力和情商发育会比较有帮助。从长远的生长发育来看,宝宝体内70%的生长激素都是在夜间深睡眠时分泌的,当宝宝的睡眠质量不是特别好的时候,超过三个月甚至是半年持续这种状态的话,就会逐渐影响到宝宝的身高。

那么宝宝睡不着到底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为什么别人家的宝宝就能乖乖的睡觉,自家的宝宝是怎么啦?其实宝宝这样折腾家人并不只是缺钙或者是缺锌引起的,宝宝缺的睡眠能力。睡眠能力是宝宝安睡的核心,若是想要宝宝睡的好,就要培养和发展好宝宝的睡眠能力。

睡眠能力什么?睡眠能力指的就是婴幼儿克服外界信息干扰、放松身体、自行进入睡眠状态的能力,以及在睡眠过程中处理各种感官信息干扰和非大脑控制的肌肉活动以及身体活动而不完全清醒、继续睡眠的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