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觉总磨牙 是肚子里有虫吗 除了蛔虫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1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的时候,会有很多小动作。作为家长来说,每一个细节都需要格外注意。很多家长说:小宝宝一睡觉,牙齿就磨个不停。在我们常识中,宝宝磨牙就是肚子里有蛔虫,可以通过驱虫药进行治疗。但有时候,驱虫药食用了之后,这种症状并没有消失。晚上睡觉磨牙,难道只是肚子有蛔虫?

宝宝睡觉总磨牙  是肚子里有虫吗  除了蛔虫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宝宝磨牙的原因

引起磨牙的原因有很多:宝宝百天玩耍没有节奏,打乱了正常的生活规律而影响了睡眠质量,就会不由自主的磨牙;如果宝宝白天的时候受到了妈妈的训斥,也会导致精神紧张,造成大脑管理咀嚼肌部位处于兴奋状态,从而也会导致咀嚼动作。如果让宝宝保持愉悦的心情,也会慢慢的好转哦。

睡姿不对也会造成磨牙的问题,偏食挑食也有可能造成磨牙的问题。磨牙,不仅仅是肚子里有可能有蛔虫,家长需要带宝宝去医院确诊。

宝宝睡觉总磨牙  是肚子里有虫吗  除了蛔虫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宝宝磨牙有哪些危害

如果宝宝经常磨牙的话,会造成牙齿表面的保护物质受到损伤,有可能会造成牙齿松动,牙床出血,牙齿异常敏感等等。

同时,宝宝磨牙就会出现面部肌肉不停的收缩,时间久了的话宝宝咀嚼纤维就会增粗,影响宝宝的美貌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