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宝宝喜欢趴着睡 宝宝喜欢趴着睡是好是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妈妈发现,宝宝总是喜欢趴着睡觉,对于这种方式的睡姿它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这其实是要分两种方式,如果说宝宝已经学会了自己翻身睡的话,这只能说趴着睡觉,这种睡姿舒适。妈妈们也不用太多余担心,因为宝宝自己知道舒适度,能够自己去换姿势睡觉。

如果说宝宝还不容易翻身的,不小心让它趴着的话也要及时的去调整睡姿,因为这时的趴着睡其实对宝宝来说是有点危险的。趴着睡不利于呼吸同时也不利于宝宝牙齿的发育。

趴着睡其实是一种俯卧的睡姿形式,但是相比较其他的的睡姿形式的话也存在的危害还是很大的。原因:

1.趴着睡觉,孩子的下颌会受到头部压力,而下颌为了摆脱受到的压力,即产生移动,形成磨牙。

2,趴着睡也会影响面部的正常发育。

3,趴着睡觉其实是不怎么会让大脑得到很好的休息的。

4,长时间趴着睡觉的话会让人感觉到胸闷、头晕。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当宝宝习惯性的趴着睡的时候,作父母的一定要及时的去跟宝宝沟通,让宝宝把睡姿习惯改过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