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宝宝能吹空调吗 错误空调使用会导致宝宝“面瘫”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4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卧室、办公室等是室内场所都纷纷开启了空调度夏模式,说到空调很多爸爸妈妈们就要困惑了,宝宝能吹空调吗?夏天能不能给宝宝吹空调是很多家长比较犹豫的事情,在儿科医院就会开着空调,只要注意这些关于使用空调的小细节,健康的使用空调就好了。

把控开空调的时间

开空调的时间要根据天气变化来掌握,但是在空调下不生病也是需要技巧的。在高温天气下,最好是不要连续开空调达到10个小时以上,可以适时的把窗户打开,让自然风吹进来,使得室内室外的空气流通起来。

适宜的空调温度

如果开空调的话,记得一定要保持恒定的温度,一般空调的温度控制在25℃-28℃为宜,身体好的宝宝可在24℃-26℃之间,而新生儿宝宝待在空调房内的话就要保持在27℃-28℃。有时候宝宝发烧感冒也有可能是空调的温度过低造成的,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空调的使用温度了。

保持房间的湿度

夏天空气会比较的干燥,尤其是在开空调的情况下,房间内的湿度就要把握好,一般要控制在40%-60%的湿度,爸爸妈妈们也可以使用加湿器,或则是在开空调的房间里放一盆水,水分蒸发出来,房间的湿度也就能增加一些。

避免空调直吹

开空调时要避免被直吹,空调的冷气直吹会引起面部神经的血管因风寒而发生痉挛,导致面部神经缺血、水肿,从而出现面瘫的症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