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婴儿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婴儿爽身粉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TOP1:强生

强生婴儿是强生公司全球知名的婴儿护理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强生婴儿为中国家庭提供值得信赖的婴儿护理产品的同时,更致力于推动新生儿专业的健康护理知识和理念。

TOP2:戒之馆

“戒之馆”是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慕肤护肤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孕婴护肤产品,家居洗护,日用消毒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为主的企业。

TOP3:启初

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致力于为中国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的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

TOP4:红色小象

打造以“爱无添加”为品牌理念的红色小象,率先满足了8大无添加的市场诉求,给中国的妈妈和孩子带来温和的呵护。

TOP5:康婴健

瑞士康婴健宝宝护理用品(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依托霍华德·凯恩博士的医学临床经验与现代生物技术,开发出“温和、天然、纯净” 的婴儿护理用品。

1,强生婴儿玉米爽身粉

推荐理由:强生婴儿玉米爽身粉,镇定舒缓,没有了痱疹,让宝宝甜美酣睡。蕴含的植物淀粉温和滋养了宝宝的皮肤。蓬蓬孔式承托设计,有效避免粉末飞扬和粉质。天然棉质绒毛粉扑,贴粉均匀,给宝宝舒适柔软的照顾。

2,启初婴儿爽身粉

推荐理由:启初婴儿爽身粉采用四大天然成分制作而成。初生胎菊,蕴含珍贵营养胎菊精华,消炎清爽,舒缓宝宝肌肤问题。

3,喜多天然玉米婴儿液体爽身粉

推荐理由:采用纯天然的玉米淀粉,不含那些对于宝宝健康产生隐患的滑石粉。并且这款液体爽身粉考虑到冬天气候的干燥,还添加一些硅油以及保湿的成分。在保证宝宝肌肤干爽的同时,也能对宝宝娇嫩的肌肤进行滋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