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质地细腻 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顺滑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4日 16: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快要到了,天气越来越热了,为了保持宝宝肌肤的干爽,让宝宝的肌肤更加的健康,建议家长可以提前为宝宝准备一款爽身粉,这样在夏天来了之后,能够为宝宝防痱祛痱、减轻刺痒不适。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针对中国孩子的体质特点研制,采用天然玉米淀粉,不含滑石粉,“安心”看得见,细滑净白粉质,质地细腻柔和,能够吸收皮肤多余水分、汗渍,帮助缓解因夏日燥热、出汗、摩擦等产品的皮肤不适。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质地细腻 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顺滑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有婴儿松花玉米粉爽身粉和婴儿三效合一玉米粉两大单品,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轻轻擦抹在痱子处,能缓解皮肤痱子,疏通宝宝汗孔达到清热功能,让孩子的肌肤保持干爽顺滑。

夏季,有了医儿乐婴儿爽身粉,痱子不再是难题。还没有准备的妈妈们,快给你家孩子购买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