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的常见问题如何解决 新手妈妈应该冷静的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9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对于新生儿的护理的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第一次照顾小宝宝难免会让妈妈手足无措的,当宝宝遇到问题的时候,新手妈妈只能够打电话的求助,其实宝宝的很多的状况妈妈不用过于担心,可以自行解决哦。

红屁屁

红屁屁是大多数的新生儿都会遇到的难题,大多都是由于妈妈的护理不当引起的。若是发现宝宝红屁屁,若是纸尿裤的原因应该立即停用,选择透气吸水性好的尿裤。若是护理的原因,妈妈应该为宝宝勤快的更换纸尿裤,保持宝宝屁屁肌肤的持久干爽。得了尿布疹之后让宝宝屁屁适当的暴露在阳光之下,涂抹护臀膏。


奶粉过敏

奶粉过敏是一些体质较差容易过敏的宝宝所会面临的尴尬,对于新生儿妈妈应该给宝宝坚持使用母乳喂养,没有母乳的妈妈尝试使用羊奶粉给宝宝使用,羊奶粉的分子微粒比牛奶小的多,宝宝不易产生过敏,在挑选的时候应该用心的选择。

发烧

宝宝的免疫力低下,非常容易在不经意的时候就引起发烧,看到宝宝的发烧,妈妈就会非常的着急。但是退烧药是不能够给宝宝乱用的哦,应该为宝宝进行物理降温之后送往医院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药物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