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睡眠对于宝宝有很多的好处 如何让宝宝进行有效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1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是宝宝发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成长过程的,在夜间生长激素的分泌量是醒着时的三倍,不仅如此,有效的睡眠还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的,提高孩子的免疫,帮助宝宝长高补充第二天活动的精神等,因此睡眠对宝宝而言真的必不可少。

妈妈也深知睡觉对于孩子的好处,因此在自己的宝宝的出生之后,有些妈妈甚至是让孩子一天到晚让孩子睡觉才好。每天都想像念咒一样哄孩子睡觉,过多的睡眠其实对孩子并没有好处,只有良好有效的睡眠才对宝宝具有帮助。

良好的作息习惯

每天让自己的孩子在固定的时间进行睡眠,白天不要睡的过多,孩子一天的睡眠时间由孩子的年龄决定,年纪越大睡眠的时间就可以越短,让孩子可以好好的探索一下这个新奇的世界。

有效的睡眠

在孩子一天有限的睡眠时间里,高效的睡眠孩子才能更好的成长。妈妈应该在睡前给宝宝喂好奶,换号尿布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睡眠。在夏季应该做好驱蚊的工作,不要让蚊虫滋扰打扰到自己的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