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防蚊驱蚊有什么妙招 小顽虫驱蚊产品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2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蚊虫也就多了起来。但是,对于这些蚊子家长也很头疼。如果宝宝被蚊子叮咬了,不仅会起一个红色的包块,还会有一阵阵的瘙痒,皮肤都会被抓破!家里怎么驱蚊呢?有什么比较好的止痒办法?

夏季防蚊驱蚊有什么妙招  小顽虫驱蚊产品来帮你

小顽虫金银花祛痱止痒花露水

被蚊虫叮咬后怎么止痒

1.花露水

最为常见且实用的就是花露水了。不过在这里需要和家长声明的则是:宝宝需要用的是婴儿专用花露水,成人使用的花露水可不能用的哦。

2.盐水涂抹

如果被蚊子叮咬起来一个红色包块,可以用盐水涂抹或者是冲洗,可以让包块慢慢的软化,可以起到一定的止痒作用呢。

3.芦荟

小编的办公桌上就有一盆芦荟,叶子已经没有几个啦!如果被蚊子叮咬,可以用芦荟洗干净后,切一下片掰开后涂抹在患处,就可以消肿止痒。

4.大蒜

我们家里都有,如果被叮咬,将大蒜切成两半,用切面涂抹,就可以止痒消肿。

对于蚊虫,我们还是应该预防为主。如何预防蚊虫叮咬?

1.门窗

在白天的时候,蚊子会向外飞,傍晚的时候再飞回来。在这个时间段中,家长要掌握什么时候开窗,什么时候关窗。如果感觉夏季关窗不合适,那我们就可以购买纱窗。

2.家里不要有污水

污水,是蚊子繁殖基地。无论是花盆还是其他,不要有污水存在,不要给蚊子留下任何可以繁殖的地方。

3.门前院后环境

杂草丛生,蚊虫肯定多。所以,尽可能的将环境打造的比较清爽一点。

夏季防蚊驱蚊有什么妙招  小顽虫驱蚊产品来帮你

小顽虫艾叶驱蚊止痒花露水

当然,我们也可以借助婴幼儿防蚊止痒系列产品。小顽虫防蚊喷剂系列:清热解毒、祛痱止痒,防蚊虫叮咬。非常适合宝宝使用。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