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安徽阜阳经销商满宁宁与哆咿奇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1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6月1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日里,哆咿奇婴幼儿奶瓶品牌通过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安徽阜阳经销商满宁宁。在此,我们表示祝贺!恭祝我们经销商与哆咿奇品牌取得合作,同时祝经销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公司,主要打造“哆吚奇”时尚喂哺用品系列。公司对每款产品的要求都是:企业的标准一定要高于国家的要求。同时以精细的产品质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诚信经营为原则,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恭贺:安徽阜阳经销商满宁宁与哆咿奇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哆吚奇的成长历程一刻也离不开大家,正是有了经销商群体的认可与信赖,我们才能一步步发展壮大。所以我们会以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开发、生产满足大家需要的优质产品。

恭贺:安徽阜阳经销商满宁宁与哆咿奇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当下,如果你对哆咿奇品牌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各位经销商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2018,哆咿奇期待与你一起!

以下是我们的招商政策:

1,从事母婴行业或者有志于婴童用品销售的公司和个体;

2认同“哆吚奇”品牌文化,有长期合作愿景

3有完善的终端网络和较强的开发、维护客户能力

4确保代理商相对应的区域独家经营权,执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杜绝不良竞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